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勃到羊范收费站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7 11:25   作者:高强

3月26日下午,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勃到羊范收费站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分公司副总经理孟晓明、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在羊范收费站,秦勃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院区和收费车道安全行进标牌标线,并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做到全覆盖,确保全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实,对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彻底,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做好春季防火。针对春季大风、干燥的特点,做好防火防风工作,加强巡查,确保站区周边无危险,站内设备正常运行。在重点防火部位加设灭火器。五是加强环境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实现路域环境整治常态化,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六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落实各类应急预案及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及时应对、正确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稳中有序、高效开展各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