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财务管理部组织召开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交流会

2024-03-27 11:30   作者:赵枫珠

为了更好地规范经济业务管理,有效防范财务风险,3月25日,邢汾分公司财务管理部组织召开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交流会,各单位、各部室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财务管理部首先对工作中需认知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包括会计与审计的关系,审计的对象和审计的根源问题;其次以日常工作中常见的管理问题为切入点,如:合同管理、资产管理、发票开具等方面,逐项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针对财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专门举例讲解,如:小数点问题、单位换算问题、报销时间问题等。

此次交流会不仅对工作中重要又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沟通,而且实际践行了集团公司“规范管理年”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分公司业务经办人员办事严谨细致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办理日常业务的能力,进一步降低了财务风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