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路域环境整治暨迎国检工作调度专题会

2024-03-27 11:25   作者:邢汾分公司-养护管理部-郭飞

为迅速落实集团公司“迎国检”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3月22日,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路域环境整治暨迎国检工作调度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勃主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宏文、孟晓明、总经理助理王明霞出席,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机电管理中心、各养护班组及养护分公司邢台分中心、各养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在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关于抓紧开展当前养护重点工作的通知》、河北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切实做好全省高速公路2024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重点桥隧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深入研究部署路域环境整治、迎国检、安全生产、施工报备等重点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秦勃强调,一要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路域环境整治和迎国检是邢汾分公司当前最大的两项工作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将两项工作要有效结合起来,通过强化路域环境整治,及时消除病害,改善路容路貌,全力备战“迎国检”,坚决打赢这场硬战、攻坚战。

二要见成效。要进一步细化《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一路一策”实施细则》,将任务目标分解为“一段一策”、“一点一策”,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全面推进路域环境整治质量、进度提档升级,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三要强迎检。树立“全面迎国检,全员迎国检,全路线迎国检”的意识,不等不靠,全面进入迎检状态。结合2023年国检问题,养护管理部和机电管理中心要对迎检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制定详实的迎检整体方案,明确标准要求,夯实责任。

四要保安全。目前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多点发力,施工点位多,各方要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密切配合,从源头抓好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充分发挥道路养护专业安委会作用,不定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全力确保邢汾高速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