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多点发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再升级

2024-03-27 11:26   作者:邢汾分公司-养护管理部-郭飞

邢汾分公司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取得实质性成效,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时机,按下路域环境整治“加速键”,集中力量、加大投入、多点发力,全速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一是高点谋划,推动路域环境整治高效开展。邢汾分公司立足实际、紧扣任务目标,主要领导干部下沉一线,采用徒步踏查方式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检查,并召开路域环境整治调度会,及时交办重点任务,积极协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监督,全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高效开展。

二是加强巡查,着力提升路域环境整治实效。各养护班组加强巡查频次和质量,每日对养护作业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文明及环保施工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保证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持续性,不断巩固整治成果。

三是统筹联动,全面铺开路域环境整治行动。邢汾分公司统筹联动、上下统一、左右协调、调动全部力量,大力开展路面保洁、路面裂缝封闭、交安设施维修、绿化修剪、绿化浇水、边坡边沟垃圾清捡等工作,路域环境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下一步,邢汾分公司将继续聚焦路域环境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管理监督,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巩固,全面促进路域环境整治提质提速,实现“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