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全员上阵 提升“颜值”——羊范收费站积极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行动

2024-03-21 17:20   作者:韩梦

为改善羊范收费站站区环境,给过往司乘提供安全畅通、洁净美观的高质量通行体验,3月19日起,羊范收费站组织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行动,集中人力物力,抓源头、出重拳、治沉疴、展新颜,全面提升站区“颜值”。

统筹部署,细化分工。为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向纵深开展,此次行动羊范收费站站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出战、分区划片,将站区划分为边沟、绿化带、车道及小菜园四个工作区域,全员上阵,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路域环境大改善、大提升。

压实责任,全员行动。3月19日,羊范收费站集中人员开展了收费广场小广告清理、车道积尘及边沟垃圾清理及小菜园开垦工作,清理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等垃圾20余袋,实现了环境卫生的初步提升,过往司乘人员不住点赞。

加强巡查,持续提升。站区成立环境卫生管理领导小组,每日定时由专人负责对站区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建立起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职工们环境卫生整治意识,优化了站容站貌。羊范收费站将持续推进路域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展,不断强化职工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展示邢汾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