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清除杂草落叶 美化站区环境

2024-03-21 17:22   作者:孙立静

近期,龙泉寺收费站为给职工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环境,进一步优化站容站貌,全站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针对春季多风,有火灾隐患风险。组织在站人员对水房附近、站区绿化带等区域杂草枯枝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消除安全隐患。整治活动首先对卫生区域进行了细化分配,明确了卫生整治要求。大家分工明确,个个干劲十足,挽起袖子加油干,有的用笤帚扫落叶,有的用耙子收枯枝,有的推车收垃圾。经过一上午的清扫,庭院环境焕然一新。站区环境得到了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环境保护意识,树立职工以站为家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共同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站区环境,向大众展示我们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