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实干启新程

2024-03-18 13:43   作者:程尧尧

为进一步打造平安畅通、温暖用心的收费站,羊范收费站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用心用情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公众创造温馨、暖心、便捷、高效的通行环境。

加强服务,当好保畅“先锋队”。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形象,在岗职工积极为司乘人员提供故障维修、道路指引以及路线咨询等温馨服务,让司乘人员感受如“家”一般的温暖。

加强学习,业务培训“先启动”。结合本站工作实际,细化学习措施,利用留营大会、周例会、班组会议等形式开展多形式的收费业务培训,要求全体员工熟练掌握收费政策,夯实理论基础,强化业务技能。

加强防范,安全生产“先发力”。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正确认识把握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提前组织开展作业场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严防火灾、高空坠物等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