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有惊无险显担当,服务至上见真情

2024-03-18 13:44   作者:程尧尧

       3月17日,羊范收费站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终化险为夷的救援行动。当天下午,一辆货车疾驰而来,浓“烟”滚滚,情况紧急。收费员迅速报告,站长和班长立即组织救援,他们携带灭火器冲向冒“烟”货车,引导车辆至安全区域,同时疏散附近车辆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车辆停稳后,收费站员工与司机一同检查发现是车辆发动机和水箱故障导致车辆冒着浓浓的“白烟”,司机才松了一口气,并对收费站员工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工作人员确认安全后,协助其联系维修并送上热水。此次事件虽为误会,但羊范收费站员工们的高度警觉和熟练应对,展现了羊范收费站精准周全的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的专业素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羊范收费站全体员工将继续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为守护平安邢汾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