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积极探索智慧高速 与科技企业开展交流合作

2024-03-18 13:39   作者:刘丹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融入先进的科技手段和管理模式,实现邢汾高速智慧化运营,确保路段内安全畅通。3月14日,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和与视云融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交流。分公司副总经理孟晓明及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详细介绍了当前分公司指挥调度模式、机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视云融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高速上的应用成果进行了展示,并重点就分公司提出的事件检测准确率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合作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更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根据邢汾高速实际情况探索出可落地、操作性强的智慧性改造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高速服务需求,提高管理效能,打造可视化、数据化、快速一体式的智慧邢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