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召开2024年东吕高速冀晋两省特长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协调会

2024-03-15 15:12   作者:邢汾分公司

为做好省界天河山特长隧道应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信息畅通、反应快捷、指挥有力、责任明确”的天河山共管隧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处置实战能力。3月15日,邢汾分公司联合山西榆和公司组织召开G2516东吕高速公路冀晋两省隧道突发事件联合应急演练协调会。双方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安全管理部、养护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保通保畅应急中心、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邢汾分公司副总经理孟晓明详细介绍了举办天河山共管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2024年天河山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方案》中的时间节点、演练现场布置、关键环节把控、部门间协调对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邢汾分公司将以强有力的措施、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应急演练筹备工作。山西榆和公司副总经理丁永华、王军也发表了看法和建议,应急演练应突出跨部门、跨地域的协同作战,成立应急演练联合指挥机构,模拟更为复杂的突发情况,以全面提升应急处置的实战化水平。双方还就演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其他问题和风险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共同完善了相应的预防和应对措施。

本次协调会,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各部门沟通,理顺了各部门间应急协同工作关系,确保应急处置更加程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为高质量完成天河山特长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打下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