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积极开展路况调研 持续发力促增收

2024-03-15 14:26   作者:闫昊

      为扎实落实邢汾分公司“大收费”工作要求,夯实“拓市场 促增收 强管控 保畅通”主基调,及时准确掌握收费站周边路况信息及车辆通行情况,助力引流增收工作,3月14日东马庄收费站积极开展周边路况调研活动。

      此次路况调研以邢台大外环为中心,在周边主要路口、路段驻足观察现场车流量状况,调研周边道路通行状况。

      东马庄收费站调研小组与货车司机进行了现场交流,重点了解车流量走向、货车当前运输现状,同时向过往的司乘人员积极宣传邢汾高速道路通行条件、“高速+”、“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等利好通行政策,吸引车流走邢汾高速。

      下一步,东马庄收费站将进一步拓展思路,加强路况调研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掌握周边路况及车流量情况,为科学、有力的分析当前收费形势精准施策,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提供可靠依据,保障引流促增收工作取得实效,全力以赴确保主营收入稳定增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