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养护班组联合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4-03-13 11:00   作者:云阳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班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12日,清家沟养护班组联合龙泉寺养护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班组长带领大家对办公及生活区火灾应急预案进行学习,并组织开展灭火器使用培训,明确职责分工和应急行动程序。随着演练口令下达,所有人员迅速进入角色,参加演练人员模拟院内库房发生火灾,引起滚滚浓烟,值班人员发现火情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报告,在收到消息后,值班领导带领职工迅速赶往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待火被扑灭,演练人员对用过的灭火器及着火现场进行清理,谨防二次火灾。

演练结束后,班组长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和总结。通过演练,让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强化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更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