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两天两夜 邢汾分公司以高昂斗志连续开展除雪保畅攻坚战

2024-02-22 15:13   作者:邢汾分公司-养护管理部-郭飞

自2月20日邢汾高速公路迎来连续降雪后,邢汾分公司全体除雪保畅人员坚守一线,昼夜鏖战,全力以赴开展本次除雪保畅攻坚战。目前已持续奋战41小时,始终确保双向两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降雪来临,全力迎战。自2月20日凌晨雪情发生后,邢汾分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坐镇联合指挥调度中心大厅,靠前指挥、科学研判、统筹调度各单位、各部门高效开展各项除雪保畅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摸清除雪情况、高效统筹指挥本轮除雪战役,分公司领导下沉一线,深入检查、督导除雪作业进度,有效应对随时变化的雪情,尽全力提高除雪效率。

持续降雪、连续作业。为应对持续性降雪,邢汾分公司全体除雪保畅人员彻夜守备,持续作战,人机高效配合,采取梯队全断面进行不间断除雪作业。截止21日20时,共计投入机械设备84台班、人员181工日,撒布融雪剂232吨。

目前,部分路段降雪依然持续,除雪作业仍在进行中,已经奋战两天两夜的除雪保畅人员按照人歇机不停的原则进行循环作业,凝心聚力,浴“雪”奋战,全力完成“雪停路通”除雪保畅工作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