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春运进行时】养护巡检“不断档” 保通保畅“不打烊”

2024-02-08 10:23   作者:苏赛男

为确保2024年春运期间邢汾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邢汾分公司高度重视、细致谋划,聚焦养护“四到位”,多措并举,全力应战春运“大考”。

养护巡查到位。针对春节期间车流量大、安全风险高的特点,邢汾分公司加大巡查频次,确保安全隐患能够及时发现和高效处置。巡查期间对路面垃圾、车辆洒落物及时清理,发现行人上高速等危险行为及时制止,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隐患排查到位。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对全线高速路况、沿线设施进行细致排查,检查是否存在路面坑槽、伸缩缝断裂翘起、安全警示标志损坏等隐患,做到发现即处置,切实做到路面无明显病害,道路安全畅通。

路域环境整治到位。春运期间持续督导养护分公司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做好残冰残雪清除、路面保洁、路基边坡边沟杂草清理等工作,做到精细化、常态化,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通行环境。

应急值守到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应急保畅队伍严阵以待,应急物资装车待命,各单位协同联动,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一旦发生应急事件,能够迅速响应,防范突发险情及恶劣天气对春运造成影响。

邢汾分公司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行好春运期间各项养护工作职责,为司乘朋友们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