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大收费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

2023-12-28 18:39   作者:王晓海

近日,多地迎来低温寒潮天气,为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密切关注隧道机电设备用房结冰和低温等情况,迅速、准确、有序、高效地开展减灾防灾工作。

一是强化底线思维,抓实抓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各项措施,针对性进行安排部署,值班室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监控室密切监测预报、维修大队加大巡检频次,确保见事早、谋划早、行动快,形成防范应对工作合力。

二是增加对辖区内隧道机电设备巡检频次,提前落实设备防冻、防潮运维保障措施,清理变电所、箱式变电站、水泵房外部小路和踏板上的积雪,确保辖区内隧道机电设备正常稳定运行,保障隧道内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三是对隧道内消防、水泵房以及消防水池等多处进行巡查,加大维护力度,做到早预防、早报告、早处置。并做好抢修物资、设备等准备工作,加强保障应对,提升应对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