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清洗隧道保畅通 除掉扬尘减污染

2023-09-28 20:44   作者:毕明浩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改善隧道通行环境,确保隧道内机电设备正常运行,洺水村隧道管理站有序开展隧道专项清洁作业。

由于隧道群常年过往车流量大,过往车辆尾气、扬尘混合容易在隧道内壁沉积形成污渍,附着性强,清洗较为困难。为确保清洗力度和作业标准,职工首先集中力量对隧道地面、检修道碎石杂物和淤泥进行清扫、铲除,清理完大颗粒污渍后再使用相应的清洗工具对隧道内壁、反光标、侧墙等进行全面细致清洗,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清洁工作。

通过本次清洁维护工作,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也进一步确保了机电设备的健康运营状态,为今后隧道设备正常运转、隧道行车安全畅通奠定了结实的基础条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