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班组:有序开展汛期强降雨后水毁修复工作

2023-09-05 16:13   作者:云阳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邢汾高速7月底到8月初沿线持续发生强降雨,导致清家沟养护班组所辖路段内出现多处路基、锥坡冲毁现象。

暴雨中,由养护管理部经理带队,重点检查K473+216、K481+750、K482+450、K485+950等高边坡和石店2号大桥、小南坪大桥、寨子沟隧道、黄岩子隧道等防汛重点路段,同时班组人员通过踏查等方式对管辖路段开展水毁专项大排查,在路上及时交换检查意见及处治方案。

对于排查发现的严重水毁,采用一处一议,一处一方案的原则,与养护作业队紧密沟通联系,有序调度各方队伍、设备,全方位开展水毁抢修工作。

为确保修复工作高效开展,养护班组陪同设计院进行实地勘查,详细记录了水毁损坏程度、位置及数量,并经过沟通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维修计划及方案。统计工作完成后,养护班组第一时间对养护作业队下发维修通知单,水毁修复工作计划8月底全部完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