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事业发展部迅速传达落实分公司 “三会”精神

2021-12-29 17:27   作者:刘振朝

近日,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组织全体在岗员工认真学习落实分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全面深入学习了报告内容,做到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同时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为今后的发展和2022年工作谋划指明了方向。全体员工要深刻把握“三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好分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学深学透。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三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将行动迅速统一到分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学习+落实”的热潮,确保会议精神学深学透。二是要坚持激发活力,打破思维定式。要将创新思想融入到事业发展部日常工作中,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引导全员用企业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为高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活力。三是要坚持转变作风,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查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立足新起点、抢抓机遇、奋发进取,精心谋划本部门2022年工作思路,将“三会”精神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