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筑牢数据审核“防火墙”——召开票证数据文风专题会议

2021-12-29 17:26   作者:胡彦娜

为加强和规范票证数据审核、报送工作,切实提高票证数据报送质量。近日,羊范收费站组织综合办公室人员召开票证管理专题会议。

会上主要负责人再次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将文风考核有关内容列入综合绩效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文风考核有关内容列入综合绩效考核细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负责人强调票证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规范各类报表、数据资料核对、分析和报送等工作,不断将票证工作推向精细化、规范化,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各类数据填报工作。认真填写各种收费和票据报表、通行费收入周分析和通行费月分析。做到内容齐全,数据真实准确,报送及时无误。二是强化数据分析导向。每日分时间段与站领导实现收费数据共享机制,精准挖掘收费数据中反应出来的问题,为上级收费决策部署提供准确有利的数据支撑。三是建立信息通报机制。对数据资料报送工作开展定期督查,对报送不及时,报送有误的要予以绩效问责。四是建立数据审核“防火墙”。严格把好数据关、审核关。票证内部建立互查机制,通过层层设置防线,防止有误数据发送,确保“零失误”“零差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