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成就鼓舞人心,征程催人奋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

2021-12-28 14:12   作者:高胜凯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

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速收费站一线员工,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到无比振奋和激动!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一定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记在心中,印在脑中,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将全会精神作为指引,把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适应集团改革新形势、新发展对收费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完善自我,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员工,用实际行动为高速事业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