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初心“永动能”

2021-04-23 08:36   作者:吕亮亮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凝心聚力学党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意义重大,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砥砺前行强党性

党史学习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学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滋养立党兴党强党。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勇于自我革命,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机电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