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开讲啦!

2021-04-23 09:50   作者:羊范收费站 侯从姗

按照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落实羊范收费站4月第四周学习计划,4月20日,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书记以“重读毛泽东:‘父老’与‘子弟兵’”为题,为全站党员干部带来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宣讲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重大事件、革命先辈事迹,阐述了在军事力量敌强我弱,敌情不明,经验不足的严峻情况下,依然能建成一支具有一往无前精神、不屈服敌人的人民军队,收到农民群众广泛响应,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赢得民心、获得拥戴的根本之理。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要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突破当前问题。一是珍惜当下幸福生活,铭记老一辈革命历程,感恩分公司提供学习的平台和机会。二是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信仰,发扬老一辈革命者忠诚担当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三是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意识,进入战时状态,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助力通行费征收。

微信图片_2021042216413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