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东马庄收费站: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进党史教育走实走深

2021-04-23 09:58   作者: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赵聪丽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2日东马庄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会议主题是学习邢汾分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通知,并结合实际交流研讨制定东马庄收费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使党员们准确领会“团结就是力量”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充分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学习内容,同时确立了正确导向,压紧压实了主体责任,充分调动了每个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主动性。

会议强调,东马庄收费站要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仅要深入领学党的思想理论成果,学原文悟原理,更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制定科学详尽的东马庄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促进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和落实;二要丰富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成效,综合党员带头学、集体研讨学、个人自主学;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一帮一”宣传队伍的示范作用,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