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召开“学党史、守初心、聚合力、勇担当”座谈会

2021-04-23 11:08   作者:羊范收费站 刘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0日晚上,羊范收费站组织召开“学党史、守初心、聚合力、勇担当”座谈会。进一步学习党史,知史明今,加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羊范站站长主持,全体班股长及党员、收费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指出缅怀历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感悟老一辈革命家“打破旧中国建设新中国”的伟大魄力,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此外,深层次阐述了保收费促增收的重要性,多方面多角度分析了完成任务目标的可行性意见建议。参会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坚决完成收费任务,忠诚使命勇于担当的信念与决心。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新时代高速革命人,在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的洪流浪潮中,要勇于革新责无旁贷。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面对严峻的收费任务,要学会变压力为动力,下定决心咬定目标,坚定完成收费任务信念。三是同心同向聚合力。从学会为别人点赞开始,不断提升执行力。滴水汇聚成江海,雷霆之力磅礴来。提高团队凝聚力、协作力,面临急难险重任务,才能同心同向一往无前。四是履职尽责勇担当。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干精收费业务,做好文明服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践行“一车一档”,严格治理偷逃漏费;不断创新工作开拓思路,想发设发引车上路,确保完成年度收费任务。

羊范收费站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认识,用党史经验、精神,引领推动羊范收费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2134500

微信图片_2021042213450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