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2021-04-23 10:39   作者:牛学红 来源:邢汾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邢汾分公司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凝聚合力,激发斗志,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一是精心组织学党史。邢汾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讲话,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472本,各党支部为党员配发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10次,受众人数达400人次;组织专题党课13期,参与人次143次;开展专题宣讲6次,参与人数150人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4次,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创新载体践初心。邢汾分公司基层各单位通过“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羊范收费站观看党史故事、敬读碑文,路罗收费站员工作画《回顾党史 不忘初心》,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以快问快答形式学习党史知识,录制视频6条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冀南革命纪念馆、信都区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三是扩大宣传营氛围。邢汾分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可变情报板等形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全线15个情报板滚动播放17条宣传标语,播放次数600余次,在各单位及收费站护栏悬挂宣传标语28条。在分公司网站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宣传阵地,本单位网站上传稿件40余篇,主流媒体刊登稿件11篇,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共同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