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清家沟养护工区召开桥梁工程师例会

2021-03-24 16:53   作者:清家沟养护工区 白婧

为扎实做好桥隧养护管理工作,3月23日,清家沟养护工区召开2021年首次桥梁工程师例会,会议由清家沟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刘建军主持,清家沟养护工区桥梁工程师李红林、付国华,清家沟养护工区、清家沟隧道管理站、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负责人及清家沟养护工区桥梁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对清家沟养护工区桥隧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对桥隧技术状况的了解,为下一步桥隧养护工区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是对2021年桥隧工程师按照“三个一”制度进行了分工,对人员进行科学配置,提高了桥隧养护效率;三是对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桥隧养护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为今后桥隧养护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桥隧养护工作;二是要立足新时代,坚持守正创新,在实践中寻求发展,着力抓好桥隧养护工作;三是要强化养护监管措施,健全完善养护管理体系,形成长效机制,抓紧抓牢桥隧养护工作;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风险防控,严格制度约束,推动清家沟养护工区桥隧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