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清家沟工区:部门联动治违法 设施齐全保畅通

2021-03-18 17:15   作者:清家沟养护工区 赵蒙

交通安全设施是高速公路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设施,破坏、盗取安全设施是违法行为。最近一周,清家沟养护工区管养段内连续发生两起盗取交通安全设施事件。

对此,工区高度重视。3月18日,工区联合路政路罗大队、信都区路罗镇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信都区路罗镇派出所民警通过工区人员提供的现场照片和录像,利用人像识别系统匹配,锁定了防撞桶盗取嫌疑人石某的信息。后经当地村干部协助,前往石某现在所在地。通过派出所民警的现场询问,石某对盗取防撞桶行为供认不讳。经派出所民警和路政人员现场普法教育,石某表示以后不会再干违法的事。

下一步,工区将继续做好巡查、宣传等日常工作,爱路护路意识深入到周边群众心中。同时对易反复、难清理的违法行为将联合路政、属地公安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形成联勤联动机制,重拳出击,起到震慑作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