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龙泉寺养护工区:自主改造抛雪机 提高机械使用率

2021-03-18 17:14   作者:龙泉寺养护工区-崔超瑛

 春天的来临,标志着冬季除雪工作的圆满完成。近日,龙泉寺养护工区几名维修改造经验丰富的员工开动脑筋、集思广益,通过自主改造抛雪机提高机械设备使用率。

 此次改造首先对抛雪机使用状况做了全面评估,准备改造所需的元器件。改造过程中,各名员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将抛雪机的机头换掉,变成装载机,再将装载机的铲尖利用风炮、电钻等工具卸掉,改装为平地铲。经过短短半天时间,龙泉寺养护工区全面完成了抛雪机的改造工作,操作人员多次尝试,装载机性能得以恢复,状态逐步稳定。

 面对严峻的养护任务,此项改造节约了机械设备购置成本,减轻了养护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经济效益。下一步,龙泉寺养护工区将继续响应集团公司、分公司自修自养、降本增效的号召,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6cc97c68f3e3dbe4ccf5638bcd9f7b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