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龙泉寺养护工区:整治路域环境 实现”三清”目标

2021-03-17 15:55   作者:龙泉寺养护工区-刘薇薇

 为进一步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消除安全隐患,3月17日,龙泉寺养护工区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打造司乘的“舒心路”、“畅心路”、“暖心路”。

 一是清扫路面垃圾,抑制公路扬尘。对路面杂物、碎石、砂砾进行清理开展机扫作业,对于机械难清理的地方进行人工清捡。二是清理停车港湾,净化路域环境。采用人工铲除与水车清洗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停车港湾无垃圾。三是清洗交安设施,美化路容路貌。对沿线设施进行维护清洗,全面落实精细化和常态化养护举措,努力实现路面整洁无杂物、管养范围无垃圾、公路设施清洁无涂鸦。

 在开展此项工作的同时,龙泉寺养护工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努力建立长效机制,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截止到目前,此项工作仍在继续,路容路貌得到了有效改善,实现了公路与环境、经济与生态的和谐统一。

9537c9cba388391b5e763feeb462e4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