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龙泉寺养护工区:严密排查桥梁病害 全面摸清安全底数

2021-03-17 15:55   作者:龙泉寺养护工区-尉梁加

 随着交通运输事业的蓬勃发展,高速公路交通运输量迅速增长,行车密度及车辆载重越来越大,导致许多桥梁超负荷使用,已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为及时发现并处理病害,确保高速公路技术状况指数良好,近日,龙泉寺养护工区开展桥梁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本次排查重点针对东太子井中桥、东太子井大桥、石坡头小桥和太子井互通主线大桥,排查内容包括桥面铺装、桥梁基础、伸缩缝、栏杆、防排水系统等。经过近两日的严密排查,共发现桥头裂缝、桥下杂物堆积、涵洞排水不畅等病害共计10处。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龙泉寺养护工区将规范建立台账,把好安全底数关,下一步及时采取清理、维修、加固、树立警示牌等措施,防患于未然。

5c87e864671645dd7582f123ca010b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