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及时清理抛洒物,守护道路安全畅通

2021-03-10 16:35   作者:纪丽丹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3月8日晚21点,监控中心接清家沟隧道所监控来电,在黄岩子右线K491+272处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散落一些抛洒物。此处位于隧道弯道且夜间行车视线不佳,过往车辆躲避不及,极易造成事故。监控中心提醒隧道所监控修改车道指示灯、发布情报板、打开广播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并立即通知清家沟养护工区前去清理,同时锁定屏幕密切关注过往车辆行车安全。20分钟后养护工区到达现场将抛洒物清理完毕,路域环境也恢复了洁净畅通。

本次特情处置,隧道所监控、机电管理中心、养护工区各司其职、快速联动,安全隐患才得以及时消除。接下来机电管理中心将继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高度责任心守护邢汾高速的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30909223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