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加强路面巡逻力度 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2021-03-05 15:40   作者:马琳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及时快速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机电管理中心辅警机动小队在强化白天路面巡逻的同时,着力加强夜间道路安全巡逻力度,防患于未然。

3月4日凌晨4:10左右,邢汾高速辅警机动小队在夜间道路安全巡逻时突然看到邢台方向寨子沟大桥应急车道内停留一辆大货车,机动小队人员立即下车查看却发现驾驶室内空无一人。经过寻找后才发现原来驾驶员钻到了车底修车。驾驶员告诉机动小队人员:在行驶过程中发现自己所驾驶车辆的气管坏损,因不愿支付救援车辆费用才自行在车底进行维修。机动小队人员看到这辆货车只打开了双闪,车后没有放置任何警示标志,车辆又停靠在隧道口,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机动小队人员立即采取安全措施,在车后进行安全防护并呼叫联指中心联系救援车辆同时告知驾驶员该修车行为的危险性。听到劝说后,驾驶员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欠妥并从车底出来撤离到安全地带等待救援。

机电管理中心始终秉持“安全为先,生命至上”的原则,进一步强化高速路面巡逻,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