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洺水站:清洁维护不停歇 隧安道畅保平安

2021-02-23 17:00   作者:毛晓禄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看看,这里怎么藏这么多灰尘,把毛刷给我一下,我要刷一刷”,“嘿,擦完的车指就是不一样,比之前亮多了”……在黄岩子隧道内,洺水站维修大队高空组和地面组有条不紊地在进行清洁作业。

2月23日上午,洺水站组织维修大队机电员在黄岩子隧道进行清洁作业。本次清洁作业进行了短时封道,将入口处超车道上方的车道指示器进行清洁,提升亮度。此外,还将入口处的配电箱、紧急电话箱、消火栓箱、火灾报警综合盘打开,用毛刷和吹风机进行深度清洁,清除电器元件表面灰尘,防止因灰尘过多导致电器接触不良或短路。

新年伊始,各行各业都在陆续的进行复工复产,路上的车流量也越来越大。洺水站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使命,维护隧道内设备运转正常,保障过往司乘一路平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