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洺水站: 倾听基层声音 做职工的贴心人

2021-02-23 16:59   作者:郑青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更好畅通、完善交流机制,搭建单位与职工直接沟通平台。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各股长分别与股室职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在谈心谈话交流会上,洺水站各股长分别与本股室职工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心声,了解大家的真实想法。股室职工纷纷将自身在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2021年的工作如何开展落实提出了新的想法和建议。各股室股长在听取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后,与职工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并对部分职工的问题耐心给予一一答复。

此次股长与股室职工的谈心谈话活动听到了大家真实的声音,及时了解基层员工的思想动态,也对职工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听取职工对单位管理及日常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洺水站管理效能,营造和谐内部环境,把贴心关爱职工发展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