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节后收心开好局,凝心聚力保畅通

2021-02-23 17:00   作者:付超

新春长假过后,为尽快把全体员工的思想从节日氛围中“收”回来,清家沟隧道管理站顺时而动,采取多项举措,进一步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尽快让全体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一是调整状态,强化纪律。组织召开节后专题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员工收心归位,将精神状态和工作思路调整好,严守工作纪律,恪守工作职责,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来,确保工作劲头不减、自我要求不松,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二是强化落实,做好防疫。继续加强对办公区域、生活区域的防疫消杀,对进入隧道站的人员严格执行“体温必测、口罩必带”的管控要求。居家职工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按时通过钉钉软件报告体温和位置。

三是加强巡查,严查隐患。维修大队每日对隧道内机电设施进行巡查,监控室严格执行电子巡查制度,确保设备运行完好,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四是提质增效,不断创新。隧道站全体员工集思广益,对生产经营,党建发展,创新措施提出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努力拓宽工作思路,分析总结工作经验,开拓进取,团结一致,不断提高隧道站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

随着节后收心、日常工作的全面展开,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分公司给予的各项任务,继续为邢汾高速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