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节日勤巡逻,安全不打烊

2021-02-16 09:12   作者:纪丽丹

新春佳节的第三天,受冷空气影响,天空有一丝阴霾。然而这并未挡住大家出行的脚步,车流量显著增多。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机电管理中心严密安排勤务,科学组织巡逻任务,加强对辖区道路运行情况的掌控。

监控中心利用监控设备,提高路况巡查力度,做到辖区全路段实时监控。14日早上7点左右,监控员巡查时发现清家沟外场开始降雨,为保障司乘人员行车安全,监控员立即通知高速交警、养护工区和分公司值班室,并修改情报板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通过加强与养护、交警、路政部门协调联动,监控中心及时掌握道路运行状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同时进一步规范电话接听礼仪,耐心接听司乘电话,细致解答问题,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辅警机动小队也较往日加强巡逻频次和范围,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遇到违规停车及时上前询问情况并指引司机安全驶离,有效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机电管理中心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司乘人员的安全放在心上,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全力做好道路保通保畅工作,为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