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洺水站:新年“第一巡” 保畅“不打烊”

2021-02-12 19:53   作者:毛晓禄 郑青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今天是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为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护航司乘回家路。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职工们早早的吃完饺子,在穿戴好上路服做好防护措施后踏上了新年隧道的第一巡。

职工穿着上路服在隧道内的盖板上行走,听着隧道内传回的阵阵脚步声,就如同新年的钟声敲起。新春的阳光赋予了新的希望和温暖,新的责任和任务给予了职工新的使命和担当。管辖隧道基础情况在职工们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巡查中早已了然于心,即便百般熟悉,每次巡查职工们仍保持初心,无一人怠慢松懈。巡查除了要检查照明灯、电光标志、紧急电话、消防栓箱等隧道内的各种设备,还要保证变电所内的所有供配电设施和为消防供水的水泵房、高低位水池正常使用。“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不论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引起安全隐患。身为隧道的管养人员,他们比旁人更清楚身上的责任与重托,只有每一次都认真巡查、尽职尽责,才能换来隧道的安全畅通。春节前加强了巡查频次和力度,虽然职工们比以前更忙碌了,但是看到很多机电和消防的安全隐患被发现和消除,觉得一切都值得。任何平安畅通的背后,都有他们一如既往的付出和坚守。

在大年初一万家团圆之时,总有一些人无法享受到天伦之乐,他们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出行,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他们平凡,但敬业;他们朴素,却那么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