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洺水站:保畅防控两不误 护航平安回家路

2021-02-10 18:41   作者:郑青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春节将至,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管辖隧道路域环境整治和机电设备检修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护航司乘回家路。

明确责任,加强疫情防控。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春节保畅工作,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严格落实集团公司、邢汾分公司关于春节保畅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从思想上入手,提高职工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到人,要求每一名职工都要为自身负责、为单位负责。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明确疫情防控要求、流程,要求职工坚持佩戴口罩,休假职工做好日常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外出,坚持一日三测体温,共创抗疫良好环境。

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隧道安全保畅工作,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加大对辖区隧道的日常巡查频次和力度。就隧道机电养护各环节存在的死角进行全面梳理,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容易诱发事故的因素,突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作业场所,采用徒步巡查的方式组织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全力保障隧道机电设施的安全运行。

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处置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制度,值班人员保持通讯联络24小时畅通,确保一旦遇到重大紧急情况能够迅速上报、快速反应、高效处置。根据相关保畅任务和辖区路段内实际工作情况,紧盯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和恶劣天气时段,科学精准研判,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规范应急处置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提高救援工作效率。定期对应急物资进行检查,确保物资准备充足,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