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开展电子巡查调研座谈会

2021-02-08 10:15   作者:陈珍珍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电子巡查制度,实现监控监督到位、各部门之间协作高效,2月4日上午,机电管理中心主任率队到东马庄收费站、龙泉寺收费站、清家沟隧道管理站与收费站、养护工区及隧道管理站代表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三方代表就现行电子巡查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收费站、养护工区及隧道管理站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明确电子巡查制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是分公司实现精细化管理的创新工作方法,是分公司创新机制的亮点工程。二是电子巡查制度对于职工在岗履职情况要做到全员全域全覆盖,监控监督落实。三是创新电子巡查方式方法,多举措共监督、简化流程全记录。

    会议最后强调,各站区将通过电子巡查的方式进行工作梳理、查漏补缺,有力加强日常运营管理力度,持续深化“三转”(转思想、转方式、转作风),在岗履职尽责,促使分公司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未命名_m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