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交流会

2021-01-27 20:08   作者:牛学红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1月27日上午,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交流会,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会议由王习政主任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人员分工情况。疫情期间人员安排分为四组,换岗不换责,确保工作顺利交接,保证机电管理中心各项工作不断档,不脱节,稳步推进。二是严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居家办公人员严格执行一日三次报送位置和体温信息,以承德分公司收费员陈文剑事件为教训,未经审批禁止出市、出省和进京。三是严格讲规矩守纪律。面对疫情我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自媒体平台发布未经核实的消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四是加强学习。抓紧一切时间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在干事创业的黄金时代必须分秒必争。五是与同志们进行谈话交流。本着“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的理念”机电管理中心重视职工的心理健康,鼓励多读书或听舒缓的放松心情。工作和生活中有任何问题或困扰,及时与领导或身边的同事多汇报,多沟通,多交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